当前位置:

临武县纪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辣味足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胡承雄 陈庆林 编辑:陈纲 2018-03-05 14: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杭颖 胡承雄 陈庆林)3月1日,湖南省临武县纪委常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上,县纪委常委班子对照“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了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临武县纪委县监委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年前就广泛征求意见,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在机关内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六个方面”的内容,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临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纯明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落实情况,代表县纪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中肯而犀利的意见。

  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中除了出现频率高的“学习不深入”字眼外,还有“急躁”“本位主义”“没大局观”“固执”“担当不够”“太沉闷,缺乏沟通”……这些“辣”字“辣”语直击灵魂深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市纪委、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班子成员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务实的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杭颖 胡承雄 陈庆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