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于佳丽 2018-03-05 14: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5日讯(通讯员 孟杰)3月1日,湖南省津市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工及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安排等相关文件,就工作职责、人员调整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进入状态,按照新岗位新要求,立即将工作开展起来。要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个环节生威见效,不断提高巡察精准度,持续形成震慑。要继续深化“三大板块”改革,在资源共享、力量共用、效能互补上探索创新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纪政纪,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力争做一名有“狼性”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