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告解读】全国人大代表沈昌健:乡村振兴战略给了农民更多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马丽红 2018-03-05 17: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人大代表沈昌健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了农民更多的机会。

  红网时刻3月5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摄影 张必闻 )“今天上午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感到非常振奋。”3月5日中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沈昌健迫不及待地与记者分享了他的心情。

  作为基层人大代表,沈昌健最为关心的依然是农民的利益,对于农村的发展来说,政府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给了农民更多的机会,“这其中包含了农村的教育工作、养老保险、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沈昌健说,回去以后一定会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好好传达,要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发家致富,为农村脱贫攻坚、农民的脱贫增收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沈昌健认为,要解决农民脱贫问题,最主要的工作是要让广大的老百姓在种植业上增收,政府要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为农民营造一个好的产业发展环境,适当地减少税收,让广大农民在生产生活上有更高的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