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除夕至元宵 辰溪图书馆读者流量突破4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米城玉 罗芳 编辑:陈纲 2018-03-05 15: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米城玉 罗芳)3月5日,据辰溪县新图书馆消息,从除夕至元宵节,辰溪县新图书馆读者流量高达4万余人次,日均人流量约为平时的4倍。

  辰溪新图书馆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环境优美,馆舍古朴典雅。步入馆内,空间设计时尚精美,功能分区布局合理,造型各异的书桌,舒适的沙发,温暖柔和的灯光,都让这里有了一种家的温暖。一层左右两个外借室分别是文学、历史类书籍以及综合类书籍,并设置了残障人士阅读区域、休闲阅读区域及捐赠图书屋;二层分别设有少年儿童阅览室及综合阅览室,设置有个性化阅览桌椅及阅读机,并开设了一个国学精品书屋及书画吧坊;三层是多媒体功能厅,可供开展上百人的报告会、讲座等。

  据图书馆负责人介绍,寒假以来,辰溪县新图书馆的阅览室、自习室几乎被放假的大中院校学生们占领,他们或者准备考研资料或者三五成群一起学习,成为图书馆内一道靓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米城玉 罗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