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不到就抢 凤凰公安快速抓获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世军 编辑:陈纲 2018-03-05 16: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田世军)3月2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和刑侦大队联勤联动,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抢夺案。

  2月25日,凤凰县公安局接到市民石女士报警称:2月25日13时许,石女士在位于凤凰县沱江镇城北自家开设的烟酒店内带孩子,一名男子趁其不备,打算盗取存放于柜台内的7000多元现金,刚好被她发现,石女士言语制止,嫌疑人不听劝阻,抢到钱后迅速逃离。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过调取案发地及周围的监控视频,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迅速围绕案发地区域展开走访排查。

  虽然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但要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人的踪迹,无异于大海捞针。对此,民警并未放弃,坚持春节追踪“不打烊”,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连续作战,民警结合对案发时段重点区域视频资料的甄别分析,大致确定嫌疑男子的落脚点。

  锁定嫌疑人后,办案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对嫌疑人实施抓捕。通过蹲伏,3月2日晚,抓捕人员破门而入,在吉首市某宾馆里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张某某对其在凤凰实施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世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