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首期投资过亿元综合养老机构落户荷花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3-05 16:4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胡敏)步入老龄化社会之后,单纯的居家养老模式已不能满足时代和社会的需要,社会化养老这种新型养老模式的发展,将是未来的趋势。3月3日,在湖南浏阳荷花街道建新村长丰组,一处集养老托老、健康疗养、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新型养老中心成功奠基。这个首期投资达1.7亿元的浏阳市博文长丰托老托养中心,总床位设计达1500余张。

  项目将分期推进建设,在规划建设中,整体以生态园林人文景观为主题,充分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的环境。“整个规划中园林绿化面积达75%以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中心将立足浏阳,并将承接辐射长株潭及湘赣边地区,致力于打造省内一流的医养结合的示范性养老托老机构。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