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民热议两会:让“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成为张家界旅游新增长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唐韵 2018-03-05 16: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民郑女士早早就守候在电脑前,收看开幕会盛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5日讯(记者 李森林)3月5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张家界市民郑女士早早就守候在电脑前,收看开幕会盛况,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她告诉记者:“大病保险制度基本建立,异地就医住院费用实现直接结算”“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等干货,都能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其中,让“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对张家界来说,就是“量体裁衣”了。

  “积极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顺应居民需求新变化扩大消费,着眼调结构增加投资,形成供给结构优化和总需求适度扩大的良性循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郑女士表示,当李克强总理说到这一条时,她感到很兴奋。张家界处于武陵山腹地,经济基本是靠旅游来拉动的,旅游是张家界的生命线,也是张家界人的“饭碗”。如今,张家界已经通过不懈努力建成了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但是要让旅游更上一层还需任重道远,相信“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是一个契机,能吸引更多游客来张家界旅游、消费,让张家界的老百姓生活更加美好。

  除了“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堪称为张家界“量体裁衣”,“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等也将让张家界搭上发展快车道。相信在不久,四通八达的公路、网格化的铁路、贯穿腹地的高铁、连接中外的机场,都将成为张家界旅游发展的新脉搏,跳动起张家界经济发展的旅游心脏,让张家界这张烫金名片继续传播国内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