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网携手红网、时刻新闻推出直播节目《两会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编辑:马丽红 2018-03-05 18: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李丽)受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邀请,人民网携手红网、时刻新闻等全国百家党媒共同推出大型全景式直播栏目《两会进行时》,每天9小时不间断视频直播两会。节目包含两会核心议程直播、记者现场连线、高端访谈、权威解读、微纪录片、创意视频等内容,并充分展示地方党媒两会视频报道。

  《两会进行时》节目中既有前方记者的一线报道,又有后方演播室的高端访谈,还有编辑精心制作的会场花絮及新鲜有趣的创意视频,对过去传统的报道栏目进行视频化的转型,发展短评快的访谈类节目,第一时间推出视频产品。

  节目除了通过人民网两会专题、人民视频客户端等“人民系”渠道发布外,还将通过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及全国50家地方党媒APP和10家电视台落地。

  红网、时刻新闻同步呈现直播内容,您可以登录红网、时刻新闻观看节目《两会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