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组织系统“三项教育”启动 以“十个一”方式总体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冼荣军 陈斌 编辑:唐韵 2018-03-05 17:0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组织系统“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冼荣军 陈斌)3月5日上午,永州市组织系统“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动员会在冷水滩召开,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围绕“三项教育”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以此全面启动全市组织系统“三项教育”。

  全市组织系统围绕“责任教育、廉政教育、保密教育”三大内容,以“讲授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举行一次述责述廉、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查摆一批突出问题、举办一期专题培训、过好一次组织生活、推介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一次交流座谈、建立一批长效机制”等“十个一”的方式总体推进。

  吴志雄强调,要加强责任教育,做到“四讲四重”:讲政治、重看齐;讲党性、重忠诚;讲大局、重服务;讲担当、重实干。要加强廉政教育,做到“四个坚持、四个杜绝”:坚持教育在先、杜绝思想滑坡,坚持挺纪在前、杜绝特权思想;坚持公道正派、杜绝私心杂念;坚持正风肃纪、杜绝“四风”回潮。加强保密教育,做到“四要四不”:要提升意识、不麻痹大意;要规范操作、不违规逾矩;要守口如瓶、不跑风漏气;要较真碰硬、不包庇护短。

  吴志雄要求,要把开展“三项教育”作为当前全市组织系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组织保障、压实责任,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注重创新载体、讲究方法,搞好统筹结合、务求实效,把组工干部的正能量充分集聚起来,推动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冼荣军 陈斌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