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三次专项督查剑指“四风”顽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王津 2018-03-05 17: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5日讯(通讯员 唐基勇 黄锦平)3月5日,蓝山县纪委下发《近期作风纪律督查及处理情况通报》,对所督查单位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公务用车管理使用等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干部作风好转,按照省、市纪委部署,今年2月份以来,蓝山县纪委、监委针对“四风”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组织人员采取明查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和部分省、市驻蓝单位进行了3次督查。督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意识有所淡化;制度执行不到位,缺乏一抓到底的韧劲;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现象时有发生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蓝山县纪委给予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不到位,导致作风纪律问题屡禁不止的单位通报批评并责令立即整改,对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个人要求所在单位予以诫勉谈话,写出书面检查并在一定范围通报。

  蓝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组织人员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者,将从严、从重查处,并指名道姓予以曝光。对“四风”问题屡禁不止、措施不力、有令不行的单位,要严肃追究单位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唐基勇 黄锦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