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带队调研督导“两会”期间维稳安保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3-05 22: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队调研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信访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5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3月5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队调研督导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深入了解全市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做好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单铸飞、朱用文、谢振华、壮晓阳、赵荣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永定区公安分局指挥情报中心,虢正贵一行听取了情报大数据在维稳安保中的运用情况,并通过视频观看了稳控重点上访人员演练。随后,虢正贵一行还来到新闻舆情中心、网格化指挥中心,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值班备勤,做好隐患梳理和矛盾排查,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维权,理性表达诉求。

  在听取各区县及市维稳办、市信访局、市公安局等市直相关部门的汇报后,虢正贵对过去一个阶段全市维稳信访安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把全国“两会”特护期维稳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政治责任;强化社会治安和网上舆情防控,有效化解信访积案;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做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责任落实,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实现中央提出的“五个不发生”和省里的“五不”工作目标,确保社会政治大局安全稳定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