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庸古城品牌口号征集3月8日截止 想参与得赶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董明勤 编辑:刘威成 2018-03-05 23: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大庸古城效果图。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董明勤)红网记者今日获悉,大庸古城品牌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即将于3月8日24点结束,如果你想参与,可得赶紧了。

  2月8日,张家界大庸古城宣布面向全球征集品牌宣传口号,最终入选者一字奖励一两黄金。消息公布后,即引起大众好奇。此次征集活动以“张家界大庸古城”微信公众号为官方平台,参与者实名参与活动并提交作品。口号要求主题突出、定位精准、内涵丰富、体现大庸文化底蕴与在地旅游特点,并附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凡参与征集活动者,在大庸古城开业后可免费畅游一次大庸古城(截止时间为古城开业一个半月内)。

  主办方透露,活动平台已收到近4000条有效投稿。评奖将分为前期筛选、网络评选、专家评选、公示与颁奖等四个步骤进行,评选过程将邀请专业公证机构进行现场公证。

  大庸古城项目属于原址重建,总规划用地面积16.01万平方米。在整体规划及业态布局上,按照“一场、二院、三街、四巷、五翼、六馆、七绝、八景、九府、十坊、北苑、南楼 ”的思路悉心打造,将建设与恢复老东门、朝天门、牌坊街、将军府、文昌阁、三元宫、金楼银楼、南门大码头等“古城八景”,展示大庸古城在明清鼎盛时期的繁荣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董明勤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5/866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