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行专任教师岗位素质提升全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陈明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09: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启动现场。

信息技术专家现场指导。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张发军 陈明斌)近日,湖南省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启动了专任教师岗位素质提升全员培训,为即将在全县实施的“国培计划”奠基。

  近年来,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提高专任教师的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科研能力与班级管理等方面的综合素质,通过送教师出去培训学习、聘请国内知名教育专家来保靖县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逐步打造出了一支“能上课、会操作、懂管理”的“学者型”教师团队。特别是自2016年以来,该中心大胆改革,创新发展思路,开展合作办学,实现了长足发展。同时,该中心积极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大力培养培训年轻教师,增强师资队伍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力量。2017年10月,该中心成为全州唯一进入全省2017—2019年教师发展中心转型发展的试点单位;2017年12月,湖南省第四批“国培计划”项目成功落户保靖县。

  保靖县教师发展中心启动的专任教师岗位素质提升全员培训将为期一周,采取集中培训与自主操练相结合的方式提升专任教师的综合素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发军 陈明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