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全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09:0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3月5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组织召开2018年第一次城管委会议。他强调,要以治理环境卫生为抓手,切实提高农村公共服务能力,建立长效、灵活的机制,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副区长刘著章主持会议。

  今年2月份,为有利于工作开展,蒸湘区已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牵头部门由区农林局调整至区住建局,并对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进行了相应调整。

  会上,区城市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有关工作情况;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蒸湘区农村环境和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考核办法》进行深入探讨。

  就如何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袁谷平要求,高度重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是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也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逐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明确责任、优化方案,根据新的分工,把每项工作责任到人,将各部门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方案;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协作和宣传到户,对主次干道、主要景区、河道、河堤等重点地段要提高标准提质,细化措施,全面整治和清理卫生死角;要加大投入、保障到位,科学配备环卫设施,及时兑现奖惩,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全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区领导陆魁志及各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