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干群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何新闻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0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全体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县纪委监委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县委宣传部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乡镇教师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花石镇琵琶村党员群众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锦石乡政府工作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乌石镇群众自发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石潭镇群众自发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云湖桥镇党政办工作人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莫锦文 何新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上午,湘潭县干部群众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

  花石镇琵琶村村支书周春花表示,观看人大开幕会是一件庄严的事。作为一名省定贫困村的基层支部书记,感到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真正将贫困群众的疾苦牵挂于心,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战斗的伟大胜利。“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并且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我为自己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倍感自豪和光荣,同时我也深深感觉到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

  正在锦石乡挂职的赵鑫同志对报告提出的“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这一表述印象最深。“没有农村的小康,就没有全国的小康。”她表示,要带着报告里彰显出来的火热干劲,继续扎根农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乌石镇农户家里,党员群众也纷纷打开电视收看开幕会直播。“政府工作报告中我最关注的一个点就是提出取消流量漫游费,让群众和企业切实受益。作为一个经常外出打工的人,时常想念家乡,想念家人。手机给了我们方便,但每次想跟家人视频通讯一下,可流量'伤不起'啊,刚刚报告里说将要取消流量'漫游'费和降低网络流量费,这对于我们打工的来说真是福音啊,可以经常和家里人视频通话啦,这个惠民政策,真好!”即将外出务工的一位村民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何新闻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