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学费微信移动缴费”惠及7万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庄荣华 陶真 编辑:康晓乔 2018-03-06 15: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家长微信缴费成功后截图。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通讯员 庄荣华 陶真)3月3日至4日,湖南永州零陵区7万中小学生开学报到。与以往集中学校排长队交学费的“火热”场景不同,今年春季开学,零陵区实行“学费微信移动缴费”,家长学生们只要点开手机微信,简单操作一下即可,大大提高了开学工作效率。

  “老师,赵文慧已完成微信缴费80元,请查收。”在南津渡小学班级群里,赵家长发送了一张微信支付学费的截图,上面清楚的显示“缴费成功”。

  自去年8月31日荷叶塘学校在全市首次成功利用微信进行缴费,零陵区非税收入移动缴费改革在全市率先实施成功,正式迈入移动缴费新时代。如今,“学费微信移动缴费”已覆盖全区所有学校,惠及7万名学子,真正做到了“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又一次走在全市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庄荣华 陶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