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启动“841”攻坚计划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陈雅 编辑:徐丹 2018-03-06 09: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5日讯 记者从3月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的2018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841”攻坚行动计划动员会获悉,今年,宁乡经开区将大力实施2018年重点产业项目建设“841”攻坚行动计划,即为长沙市年度项目建设观摩储备8个重点项目,调度40个开工项目,重点推进10个智能终端产业园的产业链项目。

  今年,宁乡经开区已有中伟新能源、格力电器智能装备产业园和楚天科技智能医疗装备产业园3个项目被列入省重点工程,50个项目列入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项目建设冲刺季”余热还未散去,一份以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园区三大优势产业链建设的“841”攻坚行动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力争为长沙市年度项目建设观摩培育8个观摩重点项目,并确保3个项目达到固定资产投资累计5亿元以上、基本竣工的观摩要求;确保40个以上重点产业项目新开工;确保10个以上项目入驻智能终端产业园,力争全部年内竣工投产。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陈雅

  链接

  诺奖得主马里奥·莫利纳考察蓝月谷

  记者5日从宁乡经开区获悉,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马里奥·莫利纳一行实地考察宁乡经开区企业标朗住工,并与标朗住工就产品市场、技术创新等问题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成立诺奖实验室及院士工作站。

  考察中,马里奥·莫利纳参观了标朗住工的生产车间并亲自参与到了产品体验实验中,对标朗住工产品超藻泥展现出的优异性能点赞。未来,马里奥·莫利纳将与标朗住工携手将超藻泥产品推广到北美、墨西哥、南美洲等地区和国家,打造国际一流科技创新产业,助推环保新材料产业发展。■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陈雅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陈雅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