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招聘会现场火爆 吸引上万求职者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唐韵 2018-03-06 0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雷云)“我找到工作啦,以前就想出去打工,一直没能实现,多亏政府提供了家门口就业平台,现在脱贫有信心了……”家住雨母山镇雨母村的贫困户吴礼亨在与金逸影城签订意向后,高兴地说。

  3月5日,虽然下着小雨,但是莲湖广场却热闹非凡,因为这里正举办蒸湘区“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有183个招聘单位共空出6000多个岗位等待着合适的求职者。活动现场,共吸引上万名就业者入场,通过双向选择,招聘当日共有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春风行动”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蒸湘区人社部门在摸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和进城务工人员求职愿望的同时,还深入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有针对性地收集适合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的岗位信息,并将岗位信息向社会发布,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起优质高效的供需服务平台。

  招聘会前期,蒸湘区还通过LED广告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宣传招聘会,让更多的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全部都经过相关部门的严格审核。求职者看准某个岗位后,只需在现场和招聘单位对接,经过复试、面试后,即可上班。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