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中河口镇:开年第一考 以考促学见真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紫玲 编辑:陈纲 2018-03-06 09: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6日讯(通讯员 陈紫玲)3月5日,为更好地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巩固“两学一做”的成果,常德市鼎城区中河口镇党委、纪委组织开展了一次党章党纪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闭卷、限时方式进行,测试主要内容为十九大精神、党纪党规等知识,包括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等多种形式,充分考查镇村干部对各项纪律知识的学习落实情况。考场内气氛紧张而严肃,参考人员神情专注,认真作答。测试结束后,组织人员进行阅评打分,对于未达标准的人员将进行谈话和补考。

  镇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测试,对“两学一做”有了更全面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提升自律自省能力,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测试不是目的,如何通过这次测试,促进大家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熟悉党纪条规,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塑造一支廉洁自律的工作队伍才是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鼎城区中河口镇党委书记聂君利强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紫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