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严肃追责 26宗环保督查件办结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陈欣欣 编辑:陈纲 2018-03-06 09: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6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 陈欣欣)“油烟终于没有了,环境变好了,这下我敢开窗户,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了。”3月5日,提起周围环境的变化,家住常德市鼎城区江南城区大湖路的周先生连连称赞。

  根据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涉及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鼎城区城管局通过召开多次专题会议,进行了部署和再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认真开展整改和查漏补缺工作。对正在整改的,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做到边督边改、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监督单位鼎城区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组主动“亮剑”,针对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对于整改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坚持依法依规追责问责。截至1月底,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市级交办的案件共计26宗,全部已办结,办结率100%。

  同时,对群众投诉举报件,城管局坚持问题导向,严格问题整改流程,确保问题整改见真招、出实效,让问题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受理市民投诉216起,其中露天焚烧垃圾77起,餐饮、夜市油烟污染85起,扬尘、路面污染54起,均及时进行处理并反馈至投诉人。

  “通过开展贯彻环保攻坚战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破坏环境的行为‘零容忍’,确保江南城区的环境安全舒适。”鼎城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陈欣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