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联合开展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马丽红 2018-03-06 10: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洪湾)当前,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已成为中小学生丰富学习内容、提升自学能力的重要工具,但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传播低俗色情、教唆暴力等不良信息,危害中小学生身心健康,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根据中央网信办、教育部部署安排,为规范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信息服务,保护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湖南省网信办、省教育厅从2月起至3月底联合开展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要求全省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运营方规范经营,严禁传播歪曲历史、低俗色情、教唆暴力、煽动社会矛盾等违法违规和不良信息,自觉遵守互联网法律法规,履行网络平台主体责任,提升行业自律和教育服务水平,共同为中小学生营造健康、文明、有序的网络空间。

  专项整治期间,湖南省网信办、省教育厅将严厉查处一批传播违规和不良信息的教育类移动应用程序,对涉嫌违法的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置。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为中小学生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学习环境。(湖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网站:http://wfblxx.rednet.cn,举报电话:0731-82688060,举报邮箱:hunanfuwu168@163.com,移动端举报:微信关注“网信湖南”进入“网络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洪湾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