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启动2018年度托幼机构儿童健康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谭欢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11: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汪洋 通讯员 谭欢)3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衡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获悉,衡山县2018年度托幼机构工作人员与0-6岁儿童健康体检工作已全面启动。

  从3月6日起,该中心将组织精干专家团队,对全县65所托幼机构入园入托儿童进行健康检查,检查主要项目包括既往病史的询问,身高、体重、皮肤、五官、心肝脾肺、外生殖器的检查,微量元素、血常规、尿常规;龋齿、视力、听力、智力等。体检所得的各项数据,可以全面评估儿童的发育情况,为幼儿家长和老师指导孩子健康饮食、锻炼提供科学依据。体检将一直持续至5月中旬,全县预计检查人数不低于8500人,并从中评选出一批健美儿童在“六一”前后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汪洋 谭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