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衡阳|开学季催热衡阳“开学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唐韵 2018-03-06 14:18: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学季到来,不少家长与学生利用周末时间选购教辅、文具等学习资料。

衡阳图书城内,一些家长带着孩子边看边选。

衡阳图书城内,学习资料整齐有序地摆放在一起。

  红网时刻衡阳3月6日讯(记者 蒋楠)开学季到来,不少家长与学生利用周末时间选购教辅、文具等学习资料。3月6日,记者从衡阳市新华书店了解到,衡阳全地区3月3日至4日门店销售近40万元,其中,衡阳图书城纯图书零售13万余元,为全市之最。

  “请问一年级的《生字大卡》什么时候到? ”“《日有所诵》有吗?”3月4日,衡阳图书城内,前来购买学习资料顾客络绎不绝。一些家长带着孩子边看边选。

  “我家女孩上二年级,今天主要来给她买口算题卡、语文提高阅读方面的习题,希望提高孩子阅读方面的能力。”李女士已经选购一本口算题卡,正在为孩子挑选阅读方面的学习资料。

  初三学生何志诚,从初中开始就自己来选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今天是特地来图书城买书的,我的英语成绩不太好,所以选择的英语类的书籍比较多。”何志诚拿着厚厚一摞练习书对记者说,自己的理科成绩比较好,高中想要考上衡南一中,希望这些练习题能帮助到自己。

  “这些天,四大名著、字帖、字典等课外阅读用书以及工具书的销售都还不错,很多家长和孩子一买就是十几本。”衡阳图书城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处于开学季,学习资料特别畅销,预计这样的销售高峰将持续到4月中旬,“开学经济”热度也在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