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黄昕一行到各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芳 编辑:陈纲 2018-03-06 14: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石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3日下午,副校长黄昕带领办公室、征地与基建办、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万夏物业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砂子坳校区和大田湾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砂子坳校区实验训练中心施工现场,在听取了施工方、代建方、监理三方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后,黄昕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坚守在一线的基建管理和参建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黄昕强调,实验训练中心是学校的重点中西部能力建设工程,是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工程,对学校建设意义重大,要求三方必须严格按照施工合同推进度、强调度、保质量、重安全,按计划把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随后,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砂子坳校区总理楼、第一教学楼、后勤服务大厅、立志食堂、立言食堂和大田湾校区预科楼、一教学楼、清真食堂等处,主要对教学硬件设施配备、灯光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察看和了解,要求各部门迅速排查各类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在实地检查后,黄昕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万夏物业公司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工作再细致些、标准再严格些、卫生再加强些;第二,工作面再扩展,全面检查校园路灯,确保正常照明;第三,加强对食品、水电、消防及电梯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第四,对教室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开学第一堂课顺利进行;第五,确保食堂不涨价,食品安全,保证师生正常用餐。

来源:红网

作者:石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