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排查摸底县城公共场所促创卫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康晓乔 2018-03-06 15: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3月6日,记者从湖南麻阳县卫计执法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该局已于2月26日起在麻阳县城内开展为期2周的公共场所排查摸底工作。

摸底排查公共场所。

  截至目前,麻阳县卫计执法局共出动卫生监督员60余人次,共排查麻阳城区范围内公共场所295家。排查中,麻阳县卫计执法局分类对各单位进行登记,对持证的单位填写《持证公共场所摸底登记表》,并对需要整改的经营单位发出整改意见书,严格敦促其进行整改;对无法提供《卫生许可证》的单位填写《无证公共场所摸底登记表》,同时发放办证通知,敦促其按要求办理《卫生许可证》,并明确要求证件齐全后才可恢复经营。

  通过排查摸底,麻阳县卫计执法局进一步统筹掌握了辖区内各类公共场所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对“四小场所”的确切摸底,为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目标。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围绕“创卫”内容加强卫生监督工作,为麻阳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验收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