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穿梭的“红马甲” 流动的“服务情”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曾少婵 编辑:康晓乔 2018-03-06 15: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曾少婵)3月5日,正值全国“学雷锋日”,步入湖南桃江县政务服务大厅内,“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几个大字映入眼帘,大门口、导办台、各层办事大厅……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胸佩志愿者徽标的窗口工作人员,他们或带领指引群众、或为群众帮办代办。志愿者胡丽华主动为在等候办理公证业务的94岁老人送上一杯热茶,老人硬要拿钱表示感谢;看到背着行动不便的妻子在公安局窗口办理业务的男子,志愿者刘艳辉、陈军和保安员全程协助……尽管外面寒意料峭,但政务大厅的办事群众却如沐春风。

  其实,这是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推出的举措,也是为了倡导、引导每个窗口、每名工作人员传承雷锋精神,把老百姓放在首位,主动服务、耐心服务、高效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桃江政务,用心服务”的理念。该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把每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以及“5·20”、春节前后等特殊日子确定为“志愿服务活动日”,要让这种志愿服务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曾少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