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荔溪乡:校园安全责任先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肖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3-06 15: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肖颖)3月5日下午,湖南沅陵县荔溪乡党委政府领导召集相关站办所,对全乡辖区内所有学校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从教室以及校舍内各设施设备、电力线路、校园环境、食堂商店食品卫生等方面着手,对可能存在问题的地方都一一进行了细致排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指正的方式,在检查过程中同各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以督办函形式交相关学校限期督办整改。

  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全面、深入、细致,有利于校园安全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对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肖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