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康晓乔 2018-03-06 16: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潘锦)3月5日,湖南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始终坚定改革的决心和信心,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立足全市实际,精心部署谋划,确保各项改革要求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全市当前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夺取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贫困户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工作,突出抓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坚持标本兼治,健全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完善扶贫资金和项目全程监督、全面审计、跟踪问效、社会监督等机制,加强源头管理和过程管控,切实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脱贫领域“四个意识”不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笼子;要坚持把扶贫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突出抓好各级扶贫干部学习培训,着力加强脱贫攻坚干部能力建设,打造一支作风实、能力强、素质高的“扶贫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