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南方农耕文化节”将于3月23日至24日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何俊毅 编辑:唐韵 2018-03-06 16: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

工人对主会场进行硬化施工。

油菜花已开成海。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何俊毅)广袤田野间,金灿灿的油菜花已花开成海,亟待游客观赏;新建的农贸市场旁,一万多平米的活动主会场机械轰鸣,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对广场进行硬化施工……3月6日,惊蛰已过,一年一度的冷水滩区普利桥镇农耕文化节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准备阶段。

  2018年,冷水滩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打响文化品牌”的指示精神,将普利桥镇传统的农耕文化节“二八赶社”打造成冷水滩区“南方农耕文化艺术节”,活动定于3月23至24日举办。

  本次文化节将围绕“农耕博物馆、农贸集市街、农趣运动会”等六大内容板块,为当地群众和广大游客献上一场农耕文化盛宴。连日来,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积极筹备“南方农耕文化节”,多次召开调度会,对活动方案进行进一步调整并安排部署落实交通、安保等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何俊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