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新年添新绿 “种”下新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纲 2018-03-06 16: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新年添新绿,“种”下新希望

零陵区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

零陵区新年添新绿,“种”下新希望

零陵区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

  红网时刻永州3月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行走在古城零陵,道路两旁、河流两岸、山坡地头,植树队伍随处可见,大家用勤劳的双手,新年添新绿,“种”下新希望。

  3月6日,空气清新宜人。在永州市零陵区菱角塘镇毛竹园村的山坡地头,一派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副书记、区长吴恢才来到这里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生态宜居家园、提升中心城市魅力添绿增彩。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群众迅速投入到繁忙的植树劳动中,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大家挽起衣袖,忙着挥锹铲土、栽植树苗、填泥施肥……唐烨、吴恢才一边挥锄培土,一边详细询问区里今年植树造林、园林绿化等有关情况,不时交流植树造林、生态保护的意见。经过大家的努力,共栽植了樟树大苗、湿地松苗约1.5万株,昔日的荒山秃岭已是绿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欢快的笑声响彻山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