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浏阳全市备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16: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2018年湖南省浏阳市备汛工作视频会议昨日召开,在全面总结2017年防汛抗灾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分析研判未来天气形势,部署安排今年汛期相关准备工作。2017年,全市上下同心,顺利夺取了年度防汛抗旱工作胜利,获评全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

  由于浏阳地处湘东暴雨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和气象水文条件较特殊,今年防汛工作仍面临较大压力。

  会上,住建、气象、水文等单位分别作了城市防洪工作报告和汛期降雨趋势、水文趋势分析。市防指传达了上级备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备汛工作检查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抓紧扫尾在建工程、修缮科学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预报预警及抢险队伍建设、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加强隐患排查与整改,进一步形成防汛抗旱合力。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准确把握今年防汛抗灾形势;未雨绸缪,扎实抓好当前备汛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应急预案到位、隐患排查到位、人财物准备到位、宣传教育和培训演练到位,奋力夺取防汛抗灾工作新胜利。

  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王坤球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