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城南大道沿线城建项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于佳丽 2018-03-06 17: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岳阳县分站记者 李雨桑)3月5日,湖南省岳阳县召开城南大道沿线城建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田文静,县领导袁陆保、吴光文、吴跃中、张艳生、胡海平、周里、胡秉阳出席,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城南大道升级改造工程(高铁桥至林科所)、亿丰二期小商品市场、城南小学、城南河二期工程、工业园企业创业园、枫桥棚改、城南路人行道改造、城南河主污管网建设、污水管网C线、青山路南延、团结路南延、兴荣路西延、高铁桥西北侧挡土墙等城南大道沿线城建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

  田文静指出,城南大道是岳阳县主要交通道路之一,沿线建设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对整条路进行规划设计,将之打造成县城的门户道路。他强调,城南大道升级改造工程要规划统筹,高标准设计施工;要优化施工环境,强烈打击违法阻工行为;城南小学建设要力争在四月下旬开工建设,确保9月1日正常开学;工业园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要加快项目推进,提升园区整体质量;城南大道沿线其他城建项目都要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