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四大主题活动彰显城市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陈纲 2018-03-06 17: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娜)浏阳河畔,爱心涌动。3月5日,湖南省浏阳市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来到才常广场,举办起了爱心义诊、爱心义剪、爱心义捐、爱心早餐等爱心善举活动,为过往市民群众提供便利服务。

  其中,爱心早餐活动更是备受好评。爱心早餐不仅仅是一份热气腾腾的早点,更彰显了这座城市的温度与情怀。截至3月5日下午,浏阳市累计募得各界善款124万余元。

  今年,浏阳市文明委以“爱心涌动浏阳河·新时代扬新风尚”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万人同唱雷锋歌”“千店共建雷锋站”“百村共树文明风”“十大善举文明行”四大主题活动,囊括25个系列子活动,贯穿全年,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在全市各个地方、各个行业、各个群体中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李爱民参加爱心早餐众筹活动并现场捐款。活动现场,李爱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爱心企业、单位与个人表示感谢,并对爱心早餐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爱心早餐活动是浏阳的公益品牌,更是浏阳城市文明水平的标志,要举全市之力,积极引导全社会热情关注和参与,在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推动爱心早餐公益活动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