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出台规范文件 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文斌 编辑:何红华 2018-03-06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6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文斌)为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工作机制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加强和规范县作风办的工作,3月4日,永兴县作风办印发了《永兴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和《永兴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以下简称《工作细则》)。

  《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明确:永兴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是县委负责深入推进全县作风建设的常设议事协调机构,受县委直接领导,负责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督促落实,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纪委监委,承担全县作风建设日常事务工作。

  同时,《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还明确了永兴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县作风办的会议制度、请示报告制度、情况通报制度、督促检查制度和县作风办的机构设置等内容。

  此次《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的出台,进一步完善了永兴县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联络、协调机制,全面规范了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和县作风办的工作程序,为推进全县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文斌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