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环卫所开展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廖发生 编辑:何红华 2018-03-06 17: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任前廉政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3月6日讯(通讯员 邓坤 廖发生)为加快汝城“一城三地”的建设,更好地推动环卫工作再上新台阶,日前,汝城县环卫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中层干部进行了重新调整分工,多名干部从一线岗位提拔到中层岗位使用。

  为确保新任干部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汝城县环卫所所长赖永平连同纪检员对新提拔调整的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廉政、勤政、能政”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争创佳绩。

  会议要求,新到任中层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三观”,筑牢理想信念这个“主心骨”,同时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知并掌握业务范围内的规章制度和行为规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遵规守矩、照章办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当好表率、敢于负责,干好自己的事,管好本部门的人,坚持做到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廖发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