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深入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文斌 编辑:何红华 2018-03-06 17: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3月6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文斌)3月5日,永兴县印发《永兴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对全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工作机制进行规范。

  《工作规则》明确:永兴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是县委负责深入推进全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常设议事协调机构,受县委直接领导,负责推进全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督促落实,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承担“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日常事务工作,办公室设在县纪委监委。

  《工作规则》确定了专项整治协调领导小组的会议、请示报告、情况通报、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制度。要求永兴县专项整治办根据需要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各乡镇、成员单位要分别明确1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认真贯彻落实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形成的决定、意见和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方面的调查研究,向县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群策群力推动“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文斌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