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深入慈利县调研今年开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编辑:刘威成 2018-03-06 23: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右一)在慈利县湘西印象碾子铺调研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3月6日,虢正贵在慈利县湘西印象碾子铺调研旅游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3月6日,虢正贵在慈利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职业技术教育扶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6日讯(张家界日报记者 尹明)“惊蛰”过后,春回大地,3月6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一行深入慈利县,以调研开路,把脉今年开局工作。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

  “一个月有多少工资?”“哪一种产品最热销?”在位于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杨家坪村的湘西印象碾子铺,虢正贵一边看一边与店里的员工交流,详细了解旅游产业扶贫进展情况。在慈利县零溪镇锣鼓村,虢正贵详细了解恒鑫蔬菜种植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慈利县要建成现代化产业基地,瓶颈在哪?”调研过程中,虢正贵认真听取企业家、工人、学生、农民、基层党员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交流探讨解决方案。在慈利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虢正贵还与师生们进行深入交流。

  “村务公开栏上要展示群众最关心的内容,要把每一项支出、每一项收入都列出明细清单,让群众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在零溪镇汪家桥村,虢正贵调研该村基层党建、村务公开和驻村帮扶工作时指出,基层工作一定要做实、做细,一定要做到群众心坎上,来不得半点花架子。虢正贵一行还来到慈利县人民医院及其妇儿中心大楼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慈利县就全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局情况进行了汇报。“要以建立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突破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早日实现“三梦同圆”美好愿景。”虢正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慈利发展实际相结合 ,确保“两会”精神在慈利大地落地生根。

  罗智斌、艾可知、单铸飞、邓师煌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尹明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6/866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