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雷锋式警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威 编辑:徐丹 2018-03-07 08: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青年民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张威)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在高架候车层设立便民服务台,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服务活动。

  在便民服务台前,身披绶带的青年民警不时为旅客倒开水、提行李、量血压,为旅客排忧解难。青年民警们还耐心地解答旅客的疑问,为旅客讲解防盗、防骗、防抢等知识以及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名称、数量和危害性,提醒大家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

  活动最后,青年民警高唱雷锋歌曲以及铿锵有力的警队誓言,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普遍欢迎和称赞。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并拿出手机拍照。

  2013年,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组建了“派出所青年民警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五年来,他们以打造人民满意的实战化警队为目标,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勤于钻研、艰苦朴素”的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以“零容忍、严打击”的态度,对待一切侵害旅客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逐步形成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张威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