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双牌县妇联系统工作会暨庆“三八”表彰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姜丽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3-07 10: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7日讯(通讯员 何恒 姜丽芳)3月6日,湖南双牌县召开妇联系统工作会暨庆“三八”表彰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妇联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妇联工作任务。双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副县长何彩玲出席会议。

  2018年,全县妇女工作将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这一中心,突出“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和谐主题、坚持依法维权、坚持夯实基础”,实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机制更加完善,各级妇联组织更加健全,妇联作用更加积极,妇联的活力更加充沛,为全面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双牌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和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及巾帼建功标兵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唐旭代表双牌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县2017年度妇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当前妇女工作,她要求,要激发活力,在推进科学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创新思路,在服务妇女发展中实现新作为;要凝聚力量,在推动妇女发展上营造新环境。要抓住这难得的历史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县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姜丽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