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组织部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3-07 10: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向珊)3月5日下午,湖南沅陵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县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钦代寿所做的题为《艰苦奋斗再创业 开启发展新征程 为夺取精准脱贫和全面小康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

  周安民指出,全体组工干部一是要把握大局;二是要突出重点;三是要树立品牌;四是要改进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按照沅陵县委工作部署安排,对照各自工作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向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