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地税局联合区环保局开展环保税专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王津 2018-03-07 09:58:3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7日讯(通讯员 陈平)为实现环保税的顺利开征,近日,株洲市天元区地税局联合区环保局举办了环保税业务知识培训。辖区内的77户环保税重点税源单位财务人员、环保技术人员,区地税局税源管理科全体人员、窗口征收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区地税局向环保税重点税源单位发放了80份《环境保护税基础信息采集表》,并详细地介绍了环境保护税法的纳税人、征税对象、税额标准、计税依据、纳税期限、税收减免、相关税收报表的填报及业务流程等主要内容。

  32位单位代表在会后进行了提问和咨询。区地税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纳税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意见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纳税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环保税相关内容的理解,为下阶段的环保税开征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