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趣味运动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王津 2018-03-07 09: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个参赛队伍蓄势待发。 周悦伊 摄

加油!就快到终点了。 周悦伊 摄

开心第一,比赛第二。周悦伊 摄

“同心球接力”。周悦伊 摄

争分夺秒。 周悦伊 摄

待上场比赛的队员们认真地反复练习。 周悦伊 摄

活动现场“门庭若市”。 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暖春三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月6日上午,由靖州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妇女联合会承办的 “庆三八”趣味活动在县二中体育场举行,来自县各单位、组织的广大妇女同胞们组成44支队伍参加了趣味活动。

  活动前,县人大副主任石逢英通报了获得全国、省、市、县荣誉的单位和个人,县妇女联合会负责人宣读了“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精准脱贫”倡议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政懿作了精彩讲话,并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赛场上,44支参赛队统一着装,蓄势待发。“无敌风火轮”的趣味活动看似简单,实则考验队员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同心球接力”则完全体现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度。

  未上场的选手们在赛场旁给各自的队友们加油助威,活动中途虽时而飘雨,但丝毫未影响现场的热闹场面。

  几轮精彩的比拼下来,经县妇女联合会对各组成绩的统计,最终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县人民检察院以项目综合总分成绩第1名荣获一等奖。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邓利芳,县政协常务副主席禹容娥,县妇联主席黄乐霞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