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纪委监委“众筹”全年“施工图”

来源:红网 作者:钦大武 编辑:王津 2018-03-07 10: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安乡分站通讯员 钦大武)为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3月6日,安乡县纪委监委一班人群策群力,优化设计了全年“施工图”。

  “众筹”会上,确立了全年工作“路线图”,最大限度完善了每个阶段工作步骤和相关细节,重点探讨优化了21项重点工作推进表、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和《县人大政协视察县纪委监委活动方案》《安乡县纪委监委执纪监督监察工作规则》《安乡县纪委监委绩效考核方案》《安乡县纪委监委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安乡县纪委监委信访举报规程》《容错纠错行为清单》《问责追责负面问题清单》《安乡县纪委监委组织生活会方案》等内容,助力全年乃至更长时间的纪检监察工作。

  此次会议,精准发力,明方向、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不仅有力提升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效率,更为我县正风反腐和“环境塑县”提供了坚强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钦大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