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督查调研安乡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3-07 10: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3月5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督查调研安乡县防汛备汛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副县长周宏林陪同调研。

  张阳一行先后来到安乡县荆江南堤防洪管理所、荆江分洪南闸、大湖口大桥、夹夹大桥等地,仔细察看防汛物资储存情况,详细了解安乡县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防汛队伍力量、应急预案等情况。张阳对全县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县防汛备汛工作要立足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深入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确保防汛备汛工作扎实有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雨水和水位的监测,备足防汛物资,完善防汛预案,加强堤垸、水库的险情排除,确保全县度汛安全。

  随后,张阳来到深柳河湖连通工程书院洲补水泵站工程建设现场,现场察看工程进度。他指出,书院洲补水泵站是深柳河湖连通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的完成将彻底解决深柳镇境内的生态用水问题,保障安乡县水生态文明建设。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度,同步实施引水渠道、绕公路涵管等工程,形成全县外河与内河相互贯通的水循环系统,促进县域内河流水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泵站早日投用、发挥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