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游俊一行深入吉首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岚欣 刘攀庆 编辑:陈纲 2018-03-07 11: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蒋岚欣 刘攀庆)3月5日是吉首大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政领导游俊、赵鹤平、黎奇升、钟海平、龙先琼、黄昕、冷志明、张兰芳等率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深入吉首校区各学院,走进课堂,全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上午8点,检查开始,校领导分别前往吉首校区各教学学院,进行随堂听课。听完课后,校领导出席了在各学院召开的座谈会议,认真听取了学生到校状况、教学工作、新学期工作开展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反馈检查意见和给予指导。校党委书记游俊在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他从“讲政治”“接地气”“树典型”“创品牌”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走进课堂,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开学工作的开展,并提出要抓住当下,着眼未来,切实落实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蒋岚欣 刘攀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