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召开会议分解安排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谢迎春 编辑:康晓乔 2018-03-07 1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邱文丽 谢迎春)3月6日,湖南新邵县政府召开会议,对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安排。

  会上,各分管副县长就各自分管的单位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汇报,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给出了建议解决方案及完成任务的时限。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主动落实,迅速制定科学的落实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产业发展、工业运行、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加速推进园区建设,实施精准招商,成立招商领导小组,创新招商方式,多种方式招商;要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业,推进农村电商网点建设;要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做好规划设计方案;要加快推动已启动的干线公路和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谢迎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