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株洲公交春运累计运送乘客1143.98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殷滋 编辑:唐韵 2018-03-07 11: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公交。

  红网时刻株洲3月7日讯(记者 苏莉雅 通讯员 殷滋)记者今天从株洲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全市公交共计运行506.99万公里,累计运送乘客1143.98万人次,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无生产、消防事故,无有责投诉。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春运期间,株洲公交严格执行春运计划,坚持为市民提供优质出行服务,在春运期间成立了春运领导办公室,设立24小时值班电话,保证信息24小时畅通无阻;逐级成立“2018年春运信息平台”,及时通报好人好事、检查和整改情况,随时展示工作成效,相互交流工作方法,做到信息及时上通下达。同时,根据天气、道路通行环境变化等特征,市公交总公司发送安全警示短信,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制定并下发《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安全和营运工作的通知》,做到早计划、早布置、早动员、早落实,层层签订“春运安全责任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制度,成立了三个督查组,分别组织多次专项督查行动,确保各单位自检自查和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

  春运期间,株洲公交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车辆检查率达到100%,并结合往年经验,针对春运期间的实时天气、路况、职工动态、客流特征科学调度,合理组织运力。

  近期,各中小学校陆续开学,株洲公交将继续密切关注各校区、客运枢纽等场所周边的客流情况,科学合理安排车辆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殷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