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忙了|数万人备战“万人空巷抢格力”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向宏鑫 2018-03-07 12: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格力专卖店、网点和家电商场工作人员忙碌起来,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准备。

  相关链接:

  醉了|为什么每次“万人空巷抢格力”都能这么火?

  知了|“万人空巷抢格力” 认筹省钱“套路”

  红网时刻长沙3月7日讯(记者 洪雷)春节前春节后,大家都在欢度春节假期,而在湖南,数千家格力专卖店、网点和家电商场却紧锣密鼓地忙碌起来,数万人在为消费者筹备一场盛惠云集的家电盛宴。

  2018年的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将于3月17日到18日进行,而截止到3月16日的认筹,20元的认筹券不仅可以领取东北查干湖大米一袋,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在活动期间,更是可以在全年最低价的基础上,再享受单品2000元减100元的优惠。

  在离活动还有十多天的3月3日早上,记者来到位于长沙梅溪湖的格力旗舰店,这里顾客爆满,导购人员有的忙着介绍产品,有的忙着为顾客认筹,都有些招架不住了。问顾客前来抢购的原因,大多数消费者的想法都是每逢夏季高温酷暑,空调销量井喷,这时价格涨、经常断货……消费者即使买到,也要在蒸烤模式中苦苦等待送货安装。与其夏天抢货,还不如现在未雨绸缪,提前看好机型,买好认筹券,就等活动开始下单购买了。

  “今年的万人空巷我们筹备已久了!前端特价机货源、赠品等资源储备妥当,后端的经销商、销售人员、安装工人也都已摩拳擦掌,热情待战了”。湖南格力副总经理张平表示,截至3月5日,格力前端的各类活动让利资源已全部就绪,同时,完成动员湖南格力全区域400家专卖店,3500家网点,一万余专业安装工,全方位迎接活动爆发期的到来。

  张平介绍,自2010年以来,每一届“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都盛况空前,以超低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吸引着数以十万计的消费者前来购买,进而成为家电市场营销的年度标杆性事件。参与过的消费者知道不用找朋友、不用找关系、不用找熟人,只要参与活动,人人都是VIP。而活动时间往往只有短暂的两天,所以届时将会出现抢购大潮,顾客、资金、商品的流通量将剧增。所以,为了能够顺利完成2018年的活动,满足所有顾客的购买需求,各专卖店和大家电卖场和渠道商在马不停蹄的忙碌起来,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最后的准备!

  服务都是格力的“拿手绝活”。在张平看来,当服务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往前每走一步都是一次挑战。“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之所以能取得巨大成功,靠的不是什么抄底价格,也不是什么概念噱头,而是靠格力自身掌握的核心科技,以及对服务的不断挑战和引领。这是格力“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区别于其他营销活动的根本所在。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