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妇女节 长沙县旅游企业向广大游客发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蒋盈桂 袁吟 编辑:康晓乔 2018-03-07 15: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茶时节,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到长沙县赏景采茶。“三八”妇女节将至,长沙县各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促销及优惠活动。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3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盈桂 通讯员 袁吟)莺飞草长、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踏春的好时节。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长沙县各大旅游企业纷纷推出促销及优惠活动,向广大游客派发春游福利。

  3月8日,长沙县果园镇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灯展将对所有女性朋友免门票。灯会在浔龙河樱花谷打造了一条长666米的彩灯隧道巨龙。现场,6000多万盏LED环保灯汇成一片灯光海洋。山上“巨龙”盘旋,山谷“银河”璀璨,这片灯海世界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光影新体验。

  长沙县慧润国际露营基地推出了热气球项目。从高空俯瞰,美景尽收眼底。恋人还可依偎在爱情湖畔,入住房车木屋,在薰衣草庄园骑行,品尝乡村绿色美食。

  来小顽国亲子乐园,可以带孩子经历一次“神奇豆豆历险记”。丛林寻宝、自然小农夫、丛林野炊……憨态可掬的卡通人物“黄豆豆”是本次春游季豆子家族的导游,将携手豆兵豆将,陪同小朋友们开启一段惊险刺激、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亲子套票价298元(一大一小),每个家庭增加一人,加收100元,预定热线18390926656。“三八”妇女节当天,前100名女性游客,每人将免费获得1张价值100元的春季亲子活动代金券。

  3月8日,长沙县湘丰茶博园将举办“女神节”。来这里,赏如画美景,嗅淡淡茶香。漫步茶园,一垄垄茶林如碧绿锦带,您还能观赏汉服表演,可以去采茶、制茶、品茶,体验茶厂手工摊青、翻炒、烘焙茶叶,去探寻茶文化的渊源。

  听春雨,赏春色,品春香。雨天,来长沙县飘峰山庄,坐看烟雨朦胧,尽享乡村慢生活。该山庄推出了亲子套餐、“女神套餐”和“女神两日游”特惠套餐,可拨打电话86432266咨询。

  此外,“三八”妇女节当天,秦皇食府(星沙店)将为女性顾客准备一盒精美的“鲜花饼”加一张“女神卡”;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火锅餐厅女士用餐送木瓜西米露,凭媒体相关信息(如报纸、微信)享受30元/位优惠(需提前预订);在长沙韦尔斯利酒店洗衣服,所有女士衣服享受3.8折优惠。

  莫负好春光,“三八”妇女节及闲暇之日,携妻儿、邀亲友,来长沙县赴一场浪漫的约会吧!

来源:红网

作者:蒋盈桂 袁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