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六千婴幼儿免费领取“爱心营养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兰 邹瑞成 编辑:康晓乔 2018-03-07 15: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李慧兰 邹瑞成)3月5日,湖南新邵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全县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启动会议。这标志着新邵六千余名婴幼儿(6个月-2岁)将可免费领取营养包。

  今年新邵县被纳入了全省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县,这将进一步促进全面改善儿童营养状况,提高全县儿童健康水平。项目针对全县常住的6个月-2岁的婴幼儿进行,目前全县符合免费领取条件的婴幼儿有6000多名。从本月中旬起,他们将可在居住所在地的乡镇卫生院儿保科领取婴幼儿营养包,营养包可兑辅食食用,每天一包,营养包由省里直接分配至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兰 邹瑞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07/866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